【蜜里调油的九月旅行】2017.9.15

某玖:粑粑,我想家了!
某糖:再忍忍,没几天了。

此处应该有一个表情。捂脸。

事实上,塞舌尔作为一个新兴蜜月游目的地,真的不比很多地方差。例如马尔代夫。
沙滩,阳光,海鸟,游鱼。
塞舌尔的沙滩全部都是免费公开的。只要你想,你可以去任何一片海滩,躺在沙滩上,或者找一棵椰子树,躲在树下。
一杯冰饮,一本书,一个悠闲无度的下午,就那么静静消磨。
租一艘船,挑一个风浪不大的早晨出海,海风,迎着阳光拍照。开船的黑人小哥放着奔放的乡村音乐,拿着5美金的小费,就把我们服侍成大爷。
浮潜对于不会游泳的我们,新鲜又费力。套着救生衣,踩着脚蹼,努力努力。一个浪头打来,什么都抵不过大自然的威力。
呀,哪里有一群小鱼,黄色的!
哟,这条小鱼妄图亲我毫不防备的嘴!
玩累了回到酒店,约不到spa只能躺在房间。无所谓,我有WiFi和午睡。

转机是在土豪的国服,应该说是我最无爱的一个机场,没有之一。空调不要钱,热水找不到,半夜的duty free 看起来就像人去楼空的古怪电影。
私人岛屿,退潮期水深不超过一米,涨潮时也不过米又半。听闻他是一个独身的男子,没有妻儿和朋友,也不知道有些怎样的秘密。

Yoooo~蜜里调油的九月旅行。
什么,你问我哪来的蜜里调油?
Oh~
佛曰:不可说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