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当爱已经年】 2017.2.14

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,总有一天,他会驾着七色云彩来接我。
——紫霞仙子

这两天似乎很多人都在看《大话西游》,不同的年纪,看到的也都是不同的风景。小狼看到的是生活的压迫和年少的轻狂;娇娇眼中的紫霞因为单纯的爱恋已成永恒;而我,很喜欢那首片尾的一生所爱。
或许是曾经听过天籁唱将的缘故吧,对这首歌有种莫名的好感。
至尊宝和紫霞的故事其实我并不熟悉,我对至尊宝也没任何感同身受或者好感。但我喜欢紫霞,爱的单纯,笑的美丽。嗯,必须要说,我就是那么喜欢朱茵,那时候真的是美得让我流口水。
故事最后,至尊宝附身到另一个人身上,让他和紫霞在一起,然后转身离开。被紫霞远远的望着。那个被他附身的人说了那么一句话,他看起来像是一条狗。
这是小狼最唏嘘的一点,他说很多人都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变成了一条疲于奔命的狗。我到体会不了他的那种无力。至尊宝直到最后才发现爱上了紫霞,而为了要救紫霞,他又不得不放下心中所爱。当然,这只是菩萨告诉他的。换做是我,或许会想着,紫霞我要救,情思我也不要断。
我终究接受不了我们依然相爱,却不能相守的结局。就像我对娇娇说过,如果这份感情我得不到,那我真的宁可毁掉。

温柔且善良,我的英雄从天降。
坚强有力量,这个怀抱如汪洋。
没来由想到这两句歌词。
最近一直跟你一起打王者,习惯性和你走一路,有你在,我就敢扛着伤害不管上去点人。虽然你太理性,有时候也会对我说,你死太远了救不到,可只要知道你在附近,我就好像有了底气。
其实你不在的时候,我或许打的更好一点,因为你不在,我没得依赖,要自己学会看局面,自己留心不要被蹲,判断什么时候该上,什么时候要走。可就是觉得不安,哪怕自己领先3个人头,面对对面的刺客,第一反应也是跑。
哎,这算家养adc嘛?
和你吐槽,你说这游戏一拖二很厉害了,不多见的。我随口说你不就一直一拖二么?你臭屁的说,我能算一般人么?
哈哈哈,才不要告诉你,你在我眼里一直是大高手呢。
你等等我,我会慢慢长大,可能不会有你那么明确的意识,但比起别人,应该更能明白你的意图吧。然后就能一起在人群里穿过,留下尸体一片了。
嗯,好像可以明白,为什么娇娇对小七那么有好感了。游戏虽然是个虚拟的世界,但透过三维的人物模型,真的可以看到操纵者的智慧和魅力啊。

哎,不知不觉又更爱你一点了呢。
(ღˇ◡ˇღ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