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当爱已经年】 2017.2.20


你说你比我更懂男生的心事,

我也比你更理解女生的心事。


昨天和你吵架了,为了一个妹子。

其实不是第一次对这个妹子有想法,但之前毕竟没有见面,所以我也不好多说什么。不过见了之后,总的来说感觉并不好吧。


最初知道这么个人的时候,是在游戏里。我无聊登录了剑三,意外发现你竟然在线,不知怎么就通了密聊。你问我在哪里,其实那时候并不想告诉你,因为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自己在哪里。3D游戏是一个很要我命的存在,我这种现实里路盲,开了电脑还有点晕3D的人,跑进基三这种没有自动寻路功能的游戏,找路一贯都是,跟着箭头方向轻功。于是那天,我很华丽的卡在了一座不知道什么山上。

彼时你问我在哪里,我觉得走迷路了很丢人啊,怎么能让当时还是男神的你知道呢!于是我一番推脱,想说起码等我爬出来了啊。可是支吾了半天,你说你直接召唤我吧。于是一键点下,你飘然落到我边上,将我解救出山。

我要去做任务,你说那我跟随你好了,帮你打打任务。那时候手心都是冒汗的。因为有人跟着,我不能继续一路轻功,【显然是因为,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一头摔死(⊙﹏⊙)b】,于是骑上系统默认坐骑带着你家小萝莉一路慢跑。天知道那时候我多认真的看了地图。

后来打了多少任务我也记不清了,好像是一波打完,我开着玩笑要叫你师父父。你不答应,说是答应了徒弟不再收其他徒弟。当时具体什么心情记不清楚了,失落是肯定的。

毕竟我是个闷骚的摩羯座,无论是混论坛还是玩网游,基本上都是等着别人上门勾搭,最多也就是暗示人家来勾搭我。你应该算是我难得一个如此小心翼翼的认真勾搭的人了吧。

奈何,还是不成功【嘤嘤嘤】


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我都以为你口中的徒弟是你在单位带的徒弟。直到那天娇娇在地铁上问你,我才惊觉,原来这个人就是那个网络上的妹子。

那天我就和你说过觉得怪怪的,你让我不要多心,毕竟人家的师傅都足够开一桌麻将了。

然后没多久,就到了那天晚上吃饭。在外面的等座位的时候,你坐在我们中间,我一度一把拍开你说你挡住人家的脸了。你说那要么我们换个位置,后来不知为什么岔开了,也就作罢。她总是在很激动的说着,天南地北。我承认她说的东西挺好玩,我也努力听了。可越听越觉得,这位姐姐始终让我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。

中途我和你吐槽过,这姐姐怎么感觉下不去手撩。我原来是想,你关系不错的网友么,我总也要混的熟稔一些。后来席间又一次你离席,我也尝试撩了,妹子的反应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读。

我说妹纸求撩,她说我这种一看就不是能被撩,而是专注于撩别人的呀。于是我说,那妹子求被撩,她说我有点脸红。

此后无话。

我也是找不到还能说什么了。

你和我说的时候,对她的描述明明是,人家是一个很欢脱的人啊。哪里欢脱了喂!

之后你回来,她继续一刻不停的说说说。无数的故事,很多开头都是,XXX(你们游戏的某个人)怎样怎样了,那谁怎样了你知道吗?啊,这个什么什么我师傅知道的呀,我和他说过,巴拉巴拉……

该说是我想多还是你太习以为常?我总有一种,她在示威的感觉。你看,我和师傅很熟,关系很好,我们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共同话题。

一般三个人聊天,其中一个对话题并不了解,在说的时候不是应该比较习惯于说,我们游戏有个人,是怎样怎样的么?除非这个人本身情商低,不会照顾不熟悉的同坐。但按照她的说法,她在游戏里玩的那么开,我相信不应该是一个不会和陌生人打成一片的人吧。那么我有那样的感觉,我就只能推测为,人家看到你太过激动,或者是故意为之了。

你说这妹子的师傅都可以开一桌麻将了。那么我要问一句,她的每个师傅都只有一个徒弟么?

基三我是不怎么玩,但我好歹是一个看着剑三文成瘾才去开号的人,对于基三这种交友约炮专用游戏,你指望我对其中这种单对单的试图关系有什么单纯的想法。多少号称我们只是师徒的人,其实只是披着师徒皮的情缘,我想也不需要我告诉你。

当然,我这样说,并不是指你对她有什么想法。以前你有没有我管不着,即使曾经有过,现在也只能是没有。但我觉得,一个单生女孩对另一个男生提出这样的要求,要么是求情缘,要么就是公主病。

如果她是求情缘的,那么既然你已经有了女朋友,你还纵容一个对你有想法的妹子三天两头和你联系,就是我不能容忍的了。哪怕你说你对她一点想法都没有,那请你让她死心到底。

如果她是公主病,那我只能说,她要公主病我管不着,但我不接受我家男人是她的暖气片。她不谈恋爱,无聊,寂寞,需要人陪,她可以去找随便哪个人,哪怕她对他们每一个都只给出千分之一的自己,却要求人家百分之百的对待我也管不着。但是我家这个不行,他的哪怕是万分之一,那也是我的。


嗯,我知道你委屈,我也信你现在对人家是真的没半点想法。可是人家情商低啊,人家就是把你家亲爱的老婆弄得不爽了呀。你老婆不爽么,你也肯定爽不起来呀。所以呢,这个问题还是需要你来解决一下滴。人家学不会收敛,那只能你来负责保持距离了对吧?

当然,如果你有办法让这位和我成为朋友,我也是能接受的【虽然我觉得现阶段可能性不太大A╮(╯▽╰)╭】【好吧,或许这可能是个某人撩妹不成恼羞成怒的故事哈哈哈】


早上和娇娇吐槽,发现我们都喜欢上招人的男孩子,处理吃不吃醋的问题,也真是一件甜蜜的苦差事啊。

宝宝不管,反正宝宝就是不乐意了,粑粑你快来哄我!

【道理我都懂,但我就是要作.jpg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