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一个人 10.27
恢复单身后的第一天,卸掉枷锁的放松心情。
被妈咪问了关于分手的事情。可以理解妈咪的担心和期待,不舍的我辛苦,总觉得找个喜欢我的人就能让我更幸福一点。不敢告诉她,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,其他人给的再多关心,温柔,体贴其实都会变成负累,变成压在心上的歉疚。继续相处,无论有没有开心的时光,都会被心里的歉疚感挤压变形,甚至变成不能承受的恶鬼。所以不管有多少人告诉我,没关系你可以骑驴找马,直到找到你喜欢,他也喜欢你的人,我都坚持要先和他说清楚。既然心里已经有了变化,有了决定,就不要给不该给的希望。他是个好人,我不想白白蹉跎他。
剑三升等级上限的第一天,游戏里应该很热闹吧?我并没有开电脑,所以没能亲身感受。不过群里小伙伴们的欢脱,还是能看见的。所以很开心,在这个晚上,还能和你聊天。即使依然只是有的没的的话题,即使只是在你还没升级完的时候。反正我聊得挺开心的。
群里的小伙伴不知道鼓捣出了什么乐器在重温童年,很有趣的样子。惹得我也翻出了尘封多年的口琴。不过可惜,我没什么音乐天分,目前还能闭着眼睛吹的曲子就剩下最简单的欢乐颂一类了。还是吹给你听了,正巧话题被我带到了奇怪压抑的地方,算是换一个心情吧。其实不管我能记得多少曲子,最喜欢的之一总是欢乐颂。曾经一部很老的琼瑶剧里,这可是傻呆呆男二的标志曲目,充满了呆萌的气质,可是听了就让人觉得心情好呀。
找了半天,想要学一首曲子吹给你听。不要很简单的练习曲,太没有诚意。也不能是太慢的变调,我的口琴只是最简单的品种,还折腾不了大的。所以来来去去,想到了周杰伦。歌很好听,调子不难,词大多让我喜欢,还是天王传唱度很高。哈哈,原来只是一首曲子,我还想了那么多,足见用心啊。
最后决定了哪只曲子,现在就让我先保密吧,因为我想知道你听到曲子想到歌词的时候,会是怎样的反应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