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一个人,一次开始或是告别

有些事情,总是不敢说,不敢告诉你。小心翼翼的暗示,试探,好久好久,自己都快忘记有多久。今天突然说穿,仔细去想,原来那么久了。原来对你的喜欢,那么认真了。
真的很喜欢你。
情不知何起,一往而深。
第一次见面,在东方绿洲。那时候,邵邵和她老公刚刚在一起,说要给我介绍,不想弄得太正式,会很尴尬,于是约了一起出去玩。看到你的第一眼,就觉得不错,是自己喜欢的男孩子的样子,瘦瘦的,比穿着高跟鞋的我高半个头,干干净净,眉目清秀。于是晚上游园的时候,有意无意的走在你边上。
回来之后,又和你聊天。有的没的,喜欢黑你,喜欢吐槽你,会找借口卖萌说我小恶魔附身了。小心翼翼的在聊天中和你撒娇。
我想你肯定都没有什么印象了。可是我记得。你总是会避开我玩笑似得撒娇。
于是偷偷猜测,是不是你对我没有感觉。我还忍不住问过邵邵,你对我的感觉怎么样。她说你说女孩子还蛮好的呀。我其实并不完全相信,也有怀疑她是不是真的问过。不过还是当做她真的问了,还是会时不时找你说话。
后来组密室团,就拉了你一起来玩。娇娇是知道我对你的想法的。一起第一次密室回来,她说觉得我们很有cp感,我还窃喜了一下。
再后来,一次次暗示你都不给我回应。于是我想,大概你是真的对我没感觉,也就慢慢少了联系。
直到那次密室之后,知道你有喜欢的女孩子,也有在追。正巧身边有人说要去和自己喜欢的人表白。觉得好勇敢,好厉害。再想想自己,拖拖拉拉那么久,总应该有一个结果。于是也和你说了,然后就被你拒绝了,哈哈。这一次告诉自己,应该结束了。
又一次没忍住,和娇娇说了这件事。吐槽了你是真的对感情迟钝,还是只是一直装作没察觉想要维持一个平静得表象。邵邵介绍你的时候就说你聪明,我也一直觉得你是很细心很灵慧的男孩子,于是觉得你就是故意装傻,不想彼此太尴尬。
你也说家里会催会着急,我是女生,家里更急。妈妈总是找人给我介绍,不好推脱,也就见了一些。各种各样的男孩子,条件好的坏的,都没有曾经看到你第一眼的感觉。妈妈很用心,我不好直接拒绝,于是总是找借口说,这个不够有上进心,这个太胖了又不肯运动,以后身体会不好的。不敢说自己没感觉之类的理由,因为她们肯定会叽叽咕咕规劝,没感觉可以先相处试试慢慢培养感情什么的。
就这样不知不觉也过去了两年。是啊,已经两年了。今天回想起来才发现,已经那么久了。
和他遇到也是家里安排的相亲。妈妈一个劲儿的说男孩子不错,值得认识一下,哪怕只是做朋友。刚开始,心里其实也是抵触的。
可是周围的女孩子大多有了bf,一个个晒恩爱之余,也会问我,什么时候找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。开始不觉得,次数多了,越来越觉得寂寞。好想找一个人陪。遇到事情,不想连一个知道只要告诉他,就会觉得安心的人都没有。
于是他约我出去,我没拒绝。也是想,反正和你不可能了,总要让自己真的走出来的。就这样,变成了他的女朋友。也告诉了朋友,好像只要告诉大家我是幸福的,就可以让自己真的更开心一点。
和他出去玩,努力的发现他的优点,有时候确实挺开心,也觉得他挺好。只是,好像总还是会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和他聊天,他津津有味的讲我不知道的日版游戏,我却觉得不甚理解,好困惑。我说我喜欢的小说,他又总是没有看过。然后就想,哎,聊天竟然也那么累。但也只能和自己说,两个人相处,总会要磨合的,刚开始都这样,等习惯了会好的。
然后今天,时隔很久后第一次出去玩。好像也是你拒绝我之后第一次吧?我以为自己应该已经可以淡定了。
可是出来之后,娇娇和我说,看你摸糖妹子头,我心都要碎了。我想了半天,实在不记得自己那时候是什么感觉了。就是想到邵邵说的那个段子,你和一米九的人吵架那个,觉得坐在下面比我矮的你好有爱,然后就摸了。哈哈,我果然是放的开的妹子。只是想到这里,就觉得好不甘心。那天八卦你的时候脱口而出的,恨不相逢待嫁时,我好像是认真的。虽然你马上说了一句,那你男朋友怎么想,我觉得我也应该清楚你的意思了。
结果还是打电话和你说了。连消息都不敢发。就像我电话里说的,我真的是来求死个明白的。我不想再想之前我发日志给你看的时候一样,小心翼翼等了很久,然后听不到确定的答案。
真的说不清楚喜欢你什么,就是想要告诉你喜欢你。总觉得现在这种勇气,以后可能都不会有了,所以一定要把所有想要说的话,都认认真真的讲给你听。如果可以在一起,就认认真真的在一起。如果不行,起码也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,不会以后后悔。
说了那么多,好像很多话还是没讲清楚,不过就这样吧。一直觉得你是七窍玲珑心,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。
最后,对不起我的任性,说了那么没道理的话,让你措手不及。我真的只是不想让自己以后后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